美國夫妻堅持生「台灣小孩」!在台待產大讚醫護貼心 她笑:讓人很安心
來自美國的Cassia和Andy在簽證一到手,立刻移民來台,兩人的第3個小孩也在台灣出生,而台灣的醫療品質以及醫護人員的貼心,讓他們感動又感謝。(圖/翻攝「外國人介紹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灣醫療品質名列世界前茅,不只國人讚譽有佳,連老外們也感到相當驚奇。在台長住十年的瑞典YouTuber盧卡斯訪問來自美國的Cassia和Andy,他們表示,去年中在簽證一到手,夫妻倆便馬上準備好移民事宜,10天後立刻搭機飛來台,但當時的Cassia已懷孕35週,Cassia和Andy笑說,前2個小孩都在美國出生,但第3個寶寶卻是「道地的台灣人」,甚至連美國都沒去過,但台灣的醫療品質以及醫護人員的貼心,都讓他們感動又感謝。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親驗「一大包」好失望!博恩秀法文版叫賣 直播台一秒變浪漫

Cassia表示,自己搭上飛機來台時已經懷孕35週,當時她心想,14天隔離後剛好能到醫院待產,於是先將自己的醫療紀錄寄給院方,但沒想到,在隔離結束後還有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當時她才驚覺,原來這段期間還不能到人多場所,包含醫院,因此,她在懷孕第39週時,才終於入院待產,不過,身體狀況本身不太好的Cassia表示,在美國生產時總得告訴自己要相信醫生及護理師,縱使有些時候不同意也別無選擇,但台灣的醫護卻總是非常耐心地告訴她流程,以確保她能百分之百了解,既細心又體貼讓Cassia笑說「都第3胎了,我都見過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英性感定義大不同!初見台女穿熱褲露臀 英國人妻驚:路人為何很淡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