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炯辱華成名!挺「藍、紅」花蓮鄉親也愛他 視網膜笑:你確定紅的有嗎
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當家主播「視網膜」專訪辱華網紅八炯,他笑說現在花蓮的鄉親們,不論是支持藍或綠,甚至支持紅的人都很開心看到他。(圖/翻攝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政治色彩鮮明的網紅八炯,在網路上時常遭受小粉紅的攻擊,卻也因此成為「辱華」界中的名人,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當家主播「視網膜」在《膜飯食刻》單元中專訪,八炯表示自己是在韓國瑜競選時期,因為與小粉紅的激烈辯論而一炮而紅,而身為花蓮人的他笑說,在成名之後,家鄉的鄉親們幾乎都認的出他,不論支持「藍、綠或紅」見到他都很開心,認為他是在地的代表人物,這也讓八炯大讚「這就是台灣的人情味」。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親驗「一大包」好失望!博恩秀法文版叫賣 直播台一秒變浪漫

目前,八炯的頻道幾乎每天都會產出新影片,更新的頻率之高讓視網膜相當好奇素材從何而來,然而,八炯卻表示「素材都是自己送過來的」,他笑說小粉紅時常寄恐嚇信給他,這些全成為他針砭拍攝影片的內容,他也坦言在自己的通話軟體(Discord)中,充斥著許多小粉紅,有些甚至會提供當地的第一手消息給他,荒謬內容讓視網膜不敢置信,直呼「你們好奇怪喔」,八炯則幽默表示「我們已經是種共存共生的概念」,而兩人的同台讓網友們開心大讚簡直就是「辱華者聯盟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英性感定義大不同!初見台女穿熱褲露臀 英國人妻驚:路人為何很淡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