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爸媽!中國網紅付不出222萬聘金 準岳父母強拖女兒還拿衣架毆打
中國網紅「九品芝麻鏟屎官」原本與女友論及婚嫁,但卻傳出女方父母開口要50萬人民幣聘金,男方付不出而強行將女兒拖離。(圖/翻攝「九品芝麻鏟屎官」bilibili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中國影音平台「bilibili」捧紅許多直播主,成為年輕人爭相搶進的目標,不過,近日卻傳出一名知名萌寵網紅「九品芝麻鏟屎官」,原本與女友感情甜蜜論及婚嫁,但卻因為女方父母向男方要50萬元人民幣的聘金,大約為新台幣222萬元,男方表示無法支付後,女方父母竟當場將女兒強行拖離男友家,雖然女方在過程中不斷反抗,但她父母完全不理會,甚至媽媽還拿衣架不斷鞭打女兒,而當她摔倒在地時,父親也直接拖著腳拉上車,可怕畫面讓九品芝麻鏟屎官嚇到趕緊報案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尪首在台過年!25人親戚團國台語轟炸加高粱挑戰 妻笑拍肩:加油

中國這名直播主事後公布自家門前的監視器畫面,而影片一曝光,立刻引起大眾熱烈討論,只見女方當場被氣炸的父母親強行拖離,過程中,還不斷以衣架施暴,讓男友嚇壞趕緊報案,而女方表示,自己與男友交往6年,但直到半年前才告知父母,家人因為不同意她擁有碩士學歷,卻要和男友合拍影片,才會極力反對兩人交往,但她也替父母緩頰,50萬元人民幣的聘金只是氣話,她也不會提告,目前,男友正在和爸媽協商如何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八炯辱華成名!挺「藍、紅」花蓮鄉親也愛他 視網膜笑:你確定紅的有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