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糗!美國肉肉女鑽閘門逃票卻被卡住 網酸:怎麼不把她踹過去
美國女子Krystaly Figueroa與友人搭乘紐約地鐵時試圖逃票,但當她想爬行鑽過閘門時,卻因體型過大被卡住,驚呆一旁路人。(圖/翻攝「krystalyfigueroa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不論是坐火車、高鐵或捷運,只要是大眾運輸都要買票,然而,卻總有不守規矩的民眾試圖逃票。日前,美國一名女子Krystaly Figueroa與同行友人想搭乘紐約地鐵,但一行人卻相當不安份,先是同伴試圖直接跨越閘門,卻被票口的鐵棍擋住失敗,Krystaly Figueroa隨後立刻上前試著爬行鑽過去,沒想到,卻因為自己體型過大,硬生生被卡在閘門口,進退不得,搞笑畫面上傳至TikTok後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八炯辱華成名!挺「藍、紅」花蓮鄉親也愛他 視網膜笑:你確定紅的有嗎

愛搞怪的美國女子Krystaly Figueroa與友人突發奇想,在搭乘紐約地鐵時,想嘗試看看是否能輕易逃票,只見友人先是試圖直接跨越閘門,但卻被擋住失敗,而Krystaly Figueroa立刻試著爬行鑽過去,但卻因為自己體型過於龐大,被卡在狹小的票口進退不得,最後只能靠同行夥伴將她拉出,尷尬場面讓一旁路人看的震驚不已,網友們則紛紛留言大酸「要是我才不幫忙」、「怎麼不直接把她踹過去」、「應該把她留在那裡等警察把她拖出來」、「這玩過頭了吧」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只能自認倒楣?車禍不幸遇上肇逃求償無門 這基金可替代補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