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扮老鼠闖房娶親!男童一見竟稱「可以去外面辦嗎」 荒謬企劃笑翻網
在民間故事中,大年初三是「老鼠娶親」的日子,頻道「人類的第4隻腳」,找來人員裝扮成迎親隊伍大鬧小孩,超荒謬企劃讓網友們笑翻。(圖/翻攝「人類的第4隻腳 The 4th Foo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在民間故事中,每年的大年初三是「老鼠娶親」的日子,所有民眾在這天都會提早就寢避免打擾,並在廚房等角落撒上米鹽,與老鼠共享新婚喜悅,也因此有了「初一早、初二早,初三睡到飽」的傳統諺語。由「High咖」邱志恒與藝人楊昇達共同組成的頻道「人類的第4隻腳 The 4th Foot」,找來團隊人員裝扮成傳統迎親隊伍,並與願意合作的父母們事先套好,在半夜悄悄闖進小孩房間,而孩子們一看見「娶親隊伍」的超萌反應,讓網友們笑翻「也太荒謬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糗!美國肉肉女鑽閘門逃票卻被卡住 網酸:怎麼不把她踹過去

「第4隻腳」團隊的荒謬企劃,先是徵求願意合作的年輕父母們,並請他們在開錄的前幾天,向孩子們講述「老鼠娶親」的故事以加深印象,而當天再請團隊人員穿上古裝,裝扮成迎親隊伍溜進房間,沒想到,小孩一感覺到有陌生人闖進時,紛紛假裝熟睡看不見,但其中卻有位男童,相當大膽地向迎親隊伍表示「可以去外面辦嗎?因為我們在睡覺」,甚至還接著與工作人員玩起棒球拋接遊戲,荒謬情節讓網友大「直接笑到歪」、「鬼才企劃」、「笑到黑姑」。


更多新聞: 最浪漫的事!台灣老公寄回憶手札到瑞士 外籍正妹感動:嫁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