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女富豪TikTok數錢炫富 意外釣出稅收局關切:好多錢喔
馬來西亞女富豪Farhana Zahra以經銷美妝產品致富,日前分享一段數錢秀,卻意外引來當地稅收局的關切。(圖/翻攝「farhanazahra91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TikTok近年來竄起,許多人透過平台分享短影片,成為新一代網紅,不過,許多人為了更加出眾,往往會透過更加浮誇的行為來吸引眼球。根據外媒《chinapress》報導,馬來西亞一名女富豪Farhana Zahra以經銷美妝產品致富,而她時常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不僅曬出出遊影片,也曝光自家的藍寶堅尼大紅跑車,日前更拍攝一段數錢秀,將一綑又一綑的鈔票從櫃子上拿出再放進行李箱,然而,影片一曝光卻引來稀客留言。

更多新聞: 這款爸媽!中國網紅付不出222萬聘金 準岳父母強拖女兒還拿衣架毆打

Farhana Zahra透過分享豪奢生活,吸引了將近78萬粉絲的追蹤,在她的TikTok裡可以看到自家豪宅,以及各式名牌包、超跑等等,而日前她分享一段數錢秀,將總共145萬令吉的現鈔,大約為新台幣966萬元,從櫃上放進行李袋中,壯觀畫面引來超過140萬次觀看,但卻也引來稀客「稅收局」留言「錢好多喔,有聯絡我們嗎?」瞬間從開心炫富變成「疑似逃漏稅」,不過,《chinapress》指出Farhana Zahra事後宣稱,「已與官員商討如何使用這筆錢,以及如何援助社會等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直播主100%抄襲台網紅!唯一原創竟忘了西沙 他酸:不是一點都不能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