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也能撩?甘比亞網紅「一句話」大膽邀回家用餐 闆娘驚呆笑開懷
來自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,介紹一道西非常見的家庭料理「yassa」,並親自上傳統市場買菜,但過程中卻大膽開撩老闆娘,幽默話語讓她笑開來。(圖/翻攝「哇係黑龍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對台灣人而言,非洲不論是在地理位置還是文化方面都非常遙遠,很少有人知道當地的傳統料理為何。來自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,介紹一道西非常見的家庭料理「yassa」,並親自上傳統市場買菜,一開始試著以英文對話的他,才剛說出第一句便立刻放棄轉回中文,老闆笑說「真的沒辦法」,黑龍幽默表示自己可以來當翻譯,搞笑對話讓一旁攤子的老闆娘大讚「中文不錯哦」,而他更加碼撂台語,讓老闆娘震驚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假扮老鼠闖房娶親!男童一見竟稱「可以去外面辦嗎」 荒謬企劃笑翻網

這道「yassa」需要用到的食材有雞肉、洋蔥、甜椒、青椒、紅蘿蔔以及黃芥末,而黑龍向老闆娘購買洋蔥時,闆娘詢問「需要幾顆?」,黑龍竟開撩「三顆就好,但如果你要來吃的話,就可以放四顆」,大膽邀請一同用餐的話術,讓老闆娘瞪大眼睛笑開來。而黑龍回到家後,先用黃芥末、醬油、胡椒等辛香料醃漬雞肉,在等待的同時,將其餘食材切成小塊,接著,將雞肉煎熟後取出再放進烤箱,這時就能將蔬菜類炒熟並調味,最後加上黃芥末拌勻後,再放進雞肉翻炒,甘比亞的家庭料理「yassa」就能上桌。


更多新聞: 英國女王登基70年!25歲青澀嫩照曝光 清新甜笑更勝女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