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輪大爺?駕駛無視「禁行」硬闖小路還飆髒話 騎士無奈:就不能進來阿
一名騎士行經民雄的進興街時,卻有一台白色轎車無視禁止標誌自前方駛來,並當場與騎士起口角,狂飆髒話之外,還試圖下車「算帳」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灣的鄉下或郊區,充斥著許多產業道路,而有些小路非常狹窄,往往會禁止汽車以上通行,但卻仍有駕駛貪圖方便想硬闖,讓人不禁搖頭。YouTube頻道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近日貼出一段影片,一名騎士10日行經一條產業道路時,卻突然出現一台白色轎車自前方駛來,然而,該條小路極為狹窄,而且旁邊還立著「禁止汽車進入」的標誌,讓騎士當場傻眼愣在原地,直呼「我看那大爺什麼時候要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這款爸媽!中國網紅付不出222萬聘金 準岳父母強拖女兒還拿衣架毆打

嘉義民雄的進興街因道路狹窄,出入口的兩旁設有「禁止四輪以上汽車進入」的標誌,提醒用路人不要誤闖,沒想到,一台白色轎車的駕駛卻仍執意開進去,好巧不巧對向迎來一台機車,雙方便當場起了爭執,駕駛狂飆髒話辱罵騎士,認為應該禮讓自己先行通過,然而,騎士從頭到尾只回一句「阿這裡就不能進來阿」,逼得駕駛一路倒車向後退,但卻在迴轉處下車疑似想「算帳」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支持騎士提告,並大酸「可惜沒翻下田裡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直播主100%抄襲台網紅!唯一原創竟忘了西沙 他酸:不是一點都不能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