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女王登基70年!25歲青澀嫩照曝光 清新甜笑更勝女星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6日正式登基70年,而她1952年時的青澀模樣,如今也重新曝光,只見她向人民揮手時露出甜笑,清新氣質更勝女星。(圖/路透社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,在本月6日正式登基70年,高齡95歲的她先前曾傳出身體出現異狀,或許因為如此,女王也拋出聲明表示,希望兒子查爾斯親王繼位為王,且誠摯希望兒媳卡蜜拉成為「王后」,不過,熱愛王室生活的伊莉莎白二世,似乎不打算太早卸下職務,重申登基時的承諾「我的一生將永遠致力於為英國全民服務」,而她在1952年時的青澀模樣,如今也重新曝光,只見伊莉莎白二世向人民揮手時露出甜笑,清新氣質狂飄明星光環,一代女王的氣勢年輕時就嶄露無遺。

更多新聞: 結婚1個月被介入?咪妃宣布懷孕 嚴重孕吐痛苦直呼:我快死了

在王室中無憂無慮長大的伊莉莎白二世,年僅十歲就被列入王位直系承襲的序列中,從小就被按照女王的標準在培養,但聰穎的她不負眾望接下重擔,不僅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女王,更是歷年來人氣最高的,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指出,在去年12月的民意調查中,絕大多數人認為應該保留君主制,其中,高達83%的民眾對伊莉莎白二世持贊同態度,而她1952年登基的青澀模樣,如今也重新曝光,只見女王無論是坐在馬車上,或是站在白金漢宮的陽台上,面向人民揮手致意時,總會露出一抹親切甜笑,清新氣質更勝女明星,成為70年來最迷人的英國女王。

更多新聞: 這款爸媽!中國網紅付不出222萬聘金 準岳父母強拖女兒還拿衣架毆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