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小姐初體驗嗨翻!熊熊實戰秒被錄取 她為爭寵竟當場冰塊塞胸
女星熊熊攜手愛語莎、黃小愛,一同前往林森北路拜師學藝,也實際接待日本客人,其中,黃小愛為了爭寵,竟直接將冰塊塞進胸口,氣氛超嗨。(圖/翻攝「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講述1980年代,台北林森北路日式酒店故事的台劇《華燈初上》,請來大咖演員主演,加上融入命案兇手探討,讓該劇一播出就引起熱烈迴響。擁有火辣身材的女星熊熊,日前攜手藝人愛語莎、網紅黃小愛,一同赴林森北路向媽媽桑「莉娜」和紅牌小姐「Asuka」拜師學藝,也實際接待真正的日本客人,過程中,黃小愛為了爭寵,直接將冰塊塞進自己胸口,但一旁客人卻當場拿起吃掉,讓眾人嗨翻大讚「真男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糗!美國肉肉女鑽閘門逃票卻被卡住 網酸:怎麼不把她踹過去

在《華燈初上》一炮而紅之後,莉娜表示,生意確實恢復不少,尤其,許多藝人及YouTuber紛紛前往開箱體驗,更是帶動條通商圈,「也幫我們解釋到,日式酒店真的沒有色情」。熊熊、愛語莎和黃小愛在學藝後,也嘗試實際接待日本客人,但才剛開始,熊熊就因為太緊張,不小心將酒灑到客人褲子上,接著,黃小愛為了爭寵,直接使出大絕招,將冰塊塞在自己胸口,但一旁的客人竟當場拿出吃掉,豪邁舉動讓眾人超嗨,鼓掌大讚「真男人」。


更多新聞: 最浪漫的事!台灣老公寄回憶手札到瑞士 外籍正妹感動:嫁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