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洗車場附設咖啡廳!邊等待邊嚐下午茶 貼心服務網讚:超羨慕
婚後定居泰國的台灣人妻Elie,日前與老公前往洗車,而當地的洗車廠一旁還附有咖啡廳,讓民眾在等待的同時,還能一邊享用甜點。(圖/翻攝「HELLO EL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許多人在新春期間,喜歡將愛車交由專人洗淨保養,來迎接嶄新的一年。婚後定居泰國的台灣人妻Elie,日前與老公開車前往洗車廠,不過,兩人的愛車卻是因為借給友人後,導致整台車不只積滿泥土灰塵,甚至還有鳥類排泄物,Elie與老公只好無奈地自行解決,兩人來到常去的洗車廠排隊,而泰國的洗車廠有個超棒優點,就是一旁還附有咖啡廳,讓民眾在等待的同時,還能悠閒地喝咖啡品嚐甜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一張圖看天氣! 明起「3階段轉變」 今晚明晨中北部局部大雨

通常台灣的洗車廠都是機器清洗,最後才交由人工擦淨,並仔細檢查是否還有遺漏的地方,不過,在泰國基本上都是純人力清洗,因此,耗費的時間往往比較長,但為了避免顧客等待太久,一旁通常會設有咖啡聽,讓民眾在等待的同時,能一邊吃甜點、一邊看著窗外的洗車進度,完全不覺得無聊,而且不論是咖啡還是輕食,樣樣美味,大約半小時的洗車時間剛好能吃完一份餐點,貼心服務讓網友大讚好羨慕。


更多新聞: 酒店小姐初體驗嗨翻!熊熊實戰秒被錄取 她為爭寵竟當場冰塊塞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