府城小吃名不虛傳!永康小吃店50元炒飯堆成山 超高CP值網狂讚
YouTuber「台南人帶路」的阿波,分享了一家位於永康的小吃店,裏頭的肉絲炒飯一份只要50元,但分量大到能堆成炒飯山,讓他震驚不已。(圖/翻攝「台南人帶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古都台南有「美食之都」的美譽,各式各樣的小吃不僅美味,價格也非常經濟實惠,成為遊客最愛的觀光縣市之一。時常分享在地人口袋名單的YouTuber「台南人帶路」阿波,這次帶大家來到永康區一家小吃店,只見炒飯在老闆大火快炒下粒粒分明,雖然口味並沒有那麼多元,然而,豐富的用料、加上超便宜的價格,極高的CP值成為備受在地人喜愛的巷弄美食,網友們看了也留言狂讚,「佛心+愛心,老闆真是功德無量」。

更多新聞: 買菜也能撩?甘比亞網紅「一句話」大膽邀回家用餐 闆娘驚呆笑開懷

一份簡單的肉絲炒飯,北部價格大約落在70元左右,但永康這家小吃店,老闆則是以大份的圓桶紙盒來盛裝,而且添飯毫不手軟裝好裝滿,當阿波將紙盒倒蓋在盤子上時,炒飯竟紮實到完全不會散開來,堆成一座小山,超大份量讓阿波驚訝不已,直呼可以兩個人點一份比較剛好,而這麼大份的炒飯只要50元,佛心價格讓人不禁懷疑,老闆是否真的能賺錢,在阿波詢問之下,老闆笑說本身也有在做待用餐的服務,而他們只希望能夠為地方的弱勢族群帶來溫暖,超有愛的信念讓阿波大讚「一定要分享」。網友們看了也留言狂讚,「佛心+愛心,老闆真是功德無量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飯量那麼多的炒飯」、「台南僅存的物價淨土是不是也越來越少了」、「這根本就是巨無霸米糕山」。


更多新聞: 超暖心!3台男自製爌肉便當發送東京街友 網淚喊:為你們感到驕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