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檢放三角錐錯了嗎?騎士講電話分心慘摔怪警察 網酸:雞腿掉滿地
有名女網友日前PO文指出,自己從關渡大橋下橋時遇到警察臨檢,然而,擺放的三角錐卻害她摔車,但其他網友反轟「自己騎車講電話分心還敢PO」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不論是開車或是騎車,只要在行進中都不能手持電話聊天,但配戴耳機通話則是符合法規。然而,有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中PO文指出,自己從關渡大橋下橋時,剛好遇到警察在臨檢,但當時擺放的三角錐卻放在下橋的出口處,導致她不慎撞上摔車,不過,原本想討拍的女騎士,卻反而引來其他網友大酸,「自己騎車講電話分心還敢PO」。

更多新聞: 府城小吃名不虛傳!永康小吃店50元炒飯堆成山 超高CP值網狂讚

該名女網友發文時憤怒表示,「臨檢前可不可以不要先放三角錐,這樣讓人很危險,你們看很寬,但是從上面看下來就不一樣了」,然而,從她分享的影片中能明顯聽見講電話的聲音,導致討拍不成,反而引來其他網友痛批「自己騎車講電話分心還敢PO」,甚至要女騎士回去重考駕照,大酸「三角錐要告你過失傷害」、「雞腿掉滿地」、「如果沒先放三角錐,你撞到的就是警察了」、「三角錐沒事吧」、「都是三角錐帶壞妳的」、「眼睛是裝飾品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札幌大雪下不停!肯德基爺爺長毛、人行道堆成牆 當地人也驚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