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個讚1塊錢」引暴動!網紅媽爽領6位數大紅包 千元鈔厚到塞成紅包盒
網紅小吳日前在IG上發文表示,今年包給媽媽的紅包金額讓網友來決定,1個讚就等於1塊錢,沒想到迴響超熱烈,最後包出6位數的大紅包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過年時除了一家團聚之外,最讓小孩開心的就是發紅包,而爸媽們也同樣滿懷期待。百萬網紅小吳日前在IG上發文表示,今年包給媽媽的紅包金額讓網友來決定,1個讚就等於1塊錢,有趣的活動讓媽媽超興奮,還幽默表示「我的紅包就拜託網友們了」,沒想到,這個企劃意外引發熱烈回響,貼文才PO出6分鐘,按讚數已突破1萬個,看著高速上升的數字讓小吳在家坐立難安,而最後包出去的總金額竟高達6位數,超大包的紅包讓媽媽笑得合不攏嘴。

更多新聞: 大學生紅包錢怎麼花?孝子乖乖「上繳媽媽」 這男大生竟拿去買女僕裝

貼文發出後,網友們不僅按讚,還不斷分享出去,小吳緊張的趕緊出門找好友商量,他笑說原本預估應該會落在十萬元左右,沒想到大家為了媽媽的紅包不遺餘力,一個多小時後按讚數已突破十萬,而貼文發出整整24小時後,按讚數來到323108個,最終小吳認命地包出32萬元的大紅包,甚至還先向朋友借錢救急,而當他親手拿給媽媽時,媽媽更是笑得合不攏嘴,連影片打上馬賽克都蓋不掉媽媽的笑容,不過,小吳說到做到的精神也讓網友大讚「真男人」、「好用心也好孝順」、「小吳媽好幸福」。


更多新聞: 挺過家暴回歸!「台南Josh」舉網友地獄哏自嘲:棒球迷有夠沒同理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