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英性感定義大不同!初見台女穿熱褲露臀 英國人妻驚:路人為何很淡定
英國新住民Amy與Lucy談到穿衣風格時表示,台灣女孩夏天總愛穿著超短短褲,甚至能看見下臀,但她僅穿著平口上衣,就會被說很性感,讓她非常疑惑。(圖/翻攝「Amy英國奶奶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灣島上住著許多不同種族、國籍的人們一起生活著,但與歐美明顯的文化差異,仍然讓一些來台的外國人們,感到難以融入。來自英國的新住民Amy與Lucy談到飲食文化時表示,當時剛來台的她們,在餐點裡吃到骨頭非常驚訝,因為在英國這可以「免單」,但十年之後已習慣,還笑說台灣食物「萬物皆有骨」,例如,雞腿、雞丁、鴨頭等等,Lucy更表示,和老公吃飯時「會把肉吃了剩下的骨頭給他」,英國朋友一看見驚呼「他不是流浪狗」,這時老公便會挺身而出「她把最美味的部份給我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吃薑母鴨變品酒?啤酒、米酒、高粱通通上桌 台灣人太熱情嚇歪老外

而除了飲食文化,在穿衣方面也差異很大,Amy表示,當她在英國時,總買最小尺寸的衣服,但在台灣卻必須購買大尺碼,這讓她直呼「剛來的第一年自信驟降」,而Lucy也自述並不是一個性感的人,但當她穿著平口或細肩帶小背心上街時,在英國這是自然不過的事情,在台灣卻總有人誇獎說「性感喔」,然而,Lucy表示,台灣女孩在夏天總會穿著超短短褲,甚至都能看見下臀,讓她震驚不已,但路上行人竟然非常淡定,看都不看一眼,讓幽默直呼「我只是露出肩膀而已,一點都沒露出臀部阿」,逗趣內容讓Amy笑翻,網友們也笑說「只要有自信就很美」、「2位幽默又美麗」、「台灣媳婦不好當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親驗「一大包」好失望!博恩秀法文版叫賣 直播台一秒變浪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