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片貼禮簿惹議!民眾黨江和樹直播咒死 四叉貓:好歹找立委幫我上香
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16日PO文提問,「政治人物在禮簿上貼名片是正常的嗎?」沒想到卻引來江和樹不滿,在直播中擺滿紙蓮花和冥府地契反嗆。(圖/翻攝 劉宇、江和樹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2022地方縣市選舉提名與初選如火如荼開跑,然而,柯文哲率領的台灣民眾黨,近日的提名人選卻出現許多爭議,不僅涉入酒駕,還有人涉及恐嚇罪、妨害自由等等。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昨日(16日)在臉書上PO文提出疑問,「想問一下參選人跑婚喪喜慶的時候,在別人禮簿上面貼名片(還撕不掉),是正常的嗎?」並附上民眾黨台中大里霧峰區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的圖片,沒想到,此舉引起本人不滿,江和樹隨即開直播反擊,桌上還擺滿紙紮屋、冥府地契等等回嗆四叉貓,讓他直接反酸「好歹找個立法委員以上的代替你幫我上香,拜託惹」。

更多新聞: 四國遊遇哈台日本人!講台語、舉「台灣魂」大旗 台妹驚呼:太開心了

四叉貓先是在15日指出,江和樹老婆在2019年為了幫老公選上里長,找人遷戶口到大里區的立德里,因此犯下妨害投票罪,被判有期徒刑2個月、緩刑2年。16日再度貼出照片爆料,指江和樹在婚喪喜慶的禮簿上貼上自己的名片,並且詢問「政治人物都這麼做,還是單純是個案特例阿」,沒想到,貼文才出現不到一小時,江和樹隨即也在臉書直播,並在桌上擺滿紙紮屋、冥府地契等等,還放上四叉貓的照片和名字,反嗆「選舉需要搞成這樣?」,對此,四叉貓則搞笑發文回應「雖然我打了三劑高端,但死因絕對不是因為疫苗」,甚至喊話柯文哲「可以不要派等級這麼低(里長)的過來好嘛,好歹找個立法委員以上的代替你幫我上香,拜託惹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抖音網紅嗆「台灣沒快車」 賽車教父下戰帖:有本事出來跑一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