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天堂看見地獄!他去印度嚴重水土不服 辣到喉嚨破洞「被口水嗆醒」
YouTuber印度崔喇叭日前到印度擔任華語教師,但在抵達印度清奈的時候,喉嚨開始破洞腫脹,歷經嚴重水土不服的情況。(圖/翻攝「印度崔喇叭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離開家鄉到其他國家生活、工作時,因氣候差異與飲食習慣與水質不同,難免會遇到水土不服的情況,YouTuber印度崔喇叭日前到印度擔任華語教師,但在抵達印度清奈的時候,喉嚨開始破洞腫脹,雖然及時服用從台灣帶去的緊急藥物,但狀況遲沒改善,最後只好請系上助理協助送醫治療,抵達印度短短七天就進醫院,讓他不禁哀嘆「差點看見地獄」。

更多新聞: 貧窮限制想像!「炫富哥」每天戴2公斤金飾上街 敞篷車全鍍金超高調

印度崔喇叭於2月初抵達印度清奈,他表示自己剛落地不久,喉嚨便開始破洞腫脹,雖然有服用從台灣帶去的抗生素藥物,但喉嚨痛症狀卻沒有改善,再加上印度食物幾乎都又辣又鹹,如果不吃學校餐廳供應的餐點,就沒有其他選擇可以吃。

印度崔喇叭說,此次水土不服情況,已遠遠超過他預期,而因為他嘴巴有越來越多破洞,且痛到連說話都很痛苦,甚至每晚會被吞不下去的口水,嗆到醒過來,眼看就快要開學,他只好請系上助理協助送醫治療,當地醫生開了藥後,便讓他離開返回住處休息,最後讓印度崔喇叭無奈表示「好想念台灣醫院急診部」。


更多新聞: 詐騙假網站無所不在!不小心受騙購買也別慌 3招黃金自救法助保住荷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