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萌娃入學挑戰!獨立上學完全沒哭鬧 南韓爸:感動到好想哭
YouTuber小朗哥爸爸日前透過影片分享南韓社區幼兒園的費用,也曝光兒子第一天上學的影像,完全沒有哭鬧的小朗哥,讓他超感動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婚後與老婆定居台灣的南韓女婿「小朗哥爸爸」,日前獨自帶著兒子小朗哥返鄉,並預計在南韓待4至5個月左右,除了希望加深兒子與父母間的感情,也為了讓已3歲的兒子能多學習韓語,加強口說能力,並適應團體生活,決定讓他到南韓的幼兒園就讀。小朗哥爸爸不僅透過影片分享南韓社區幼兒園的師生比例與費用,也曝光兒子第一天上學的影像,完全沒有哭鬧的小朗哥,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讚「小朗哥真棒」。

更多新聞: 貧窮限制想像!「炫富哥」每天戴2公斤金飾上街 敞篷車全鍍金超高調

小朗哥爸爸說,住家社區的幼兒園因為所收的幼童年紀比較小,師生人數比例為1:5,入園費約為新台幣2300元,這筆費用就包含幼兒園衣服、書包與保險等等,而目前南韓政府有提供每月約1萬元新台幣的補助,每個月月費他則只需繳交新台幣3500元,且園方會提供新生三週「適應期」,不會馬上讓幼童就待在學校一整天,第一週只會上1小時,上課時間為上午10點到11點,第二週上課時間為10點到吃午餐,第三週則為10點到午睡時間結束。

小朗哥爸爸表示,這是小朗哥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身邊,獨立面對陌生人與陌生環境,本來以為兒子會大哭,沒想到卻完全沒有,讓他感動到很想哭。影片經分享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小朗哥第一天的上學表現,「媽媽看影片應該也會感動到哭」、「小朗哥好勇敢喔加油!」、「小朗哥很棒很棒耶!第一天上課都不哭不鬧」、「小朗哥第一天上課適應的很好,是好的開始!加油」。


更多新聞: 用興趣挑戰職業!體驗一日夢想家球員訓練 籃球迷:像回國中打校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