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熟不熟?拍頭打招呼反被揍 6歲兒挺提告霸氣說:錢我出!

苗栗一名婦人,前往餐廳遇到背對著她的男子,當下走過去輕拍對方頭部想打招呼,沒想到卻引起對方不滿,起身將她推倒在地,造成多處擦挫傷,原本想就息事寧人,結果目睹這一幕的6歲兒子,霸氣表示要拿出壓歲錢,支持媽媽驗傷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詐領889萬助理費 國民黨基隆前議員韓良圻遭起訴

黃衣女子走進熱炒店,發現其中一桌客人,有她「自認為」的老朋友,結果走過去輕拍頭部打招呼,沒想到這一拍,引起對方不滿。

被拍打的劉姓男子聲稱和對方不熟,當下起身將該名女子推倒在地,造成多處擦挫傷。

到底熟不熟?拍頭打招呼反被揍 6歲兒挺提告霸氣說:錢我出!

當事人劉先生說,「那個女的從我背後過來,進來後就搧我一巴掌,我當時愣一下,我回頭一看問她幹嘛,她回我,現在不行開玩笑、不行打招呼就對了?如果今天是你,你的反應會怎樣?一定火大啊。」

後續兩人不斷對嗆,這名女子6歲的兒子一度進到餐廳,媽媽則用手示意孩子離開,事後男童問媽媽「為何不還手?」,認為不能姑息暴力應該報警,而媽媽則回說「因為驗傷要花錢」,沒想到這時孩子霸氣的說「錢我出!我有壓歲錢」,一席話讓媽媽決定驗傷提告。

到底熟不熟?拍頭打招呼反被揍 6歲兒挺提告霸氣說:錢我出!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指出,「事後該女子自行前往醫院驗傷,並於次日到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,本分局員警依規定受理,並依法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
原先只是想親切打招呼,擦槍走火對簿公堂,這下驚喜,反倒成了驚嚇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操作不慎! 雲豹裝甲車擦撞自小客車嚇壞駕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