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戈癌逝享壽68歲 明開放靈堂、25日舉行追思會
演藝圈長青樹巴戈因胰臟癌擴散病逝,享壽68歲。(圖/取自藝人向娃臉書)

在演藝圈縱橫60年的巴戈,2021年9月診斷胰臟癌後,持續積極接受相關治療,今年2月15日住進台北長庚醫院後,16日發出病危通知並於當晚20時病逝於醫院,消息一出後,許多人感到震驚與不捨。如今巴戈靈堂開放時間曝光,2月18日至24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在麗緻生命會館民權館,此外,並暫定將2月25日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追思會。

更多新聞: 巴戈罹「癌王」早期難發現 毒物專家提醒4高風險族群:癌細胞恐跑得比時間快

現年68歲巴戈是演藝圈的長青樹,從8歲出道當童星,32歲奪下金鐘獎,他是台灣第一個拍好萊塢電影「聖保羅砲艇」的童星,更以「雙星報喜」蟬聯二座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,四年後再以「就在今夜」與方芳芳再拿下一座金鐘獎,近年更在電視劇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中客串令人印象深刻。

巴戈知名電影戲劇作品有:「婉君表妹」、「我女若蘭」、「聖保羅砲艇」、「旗正飄飄」等等;主持作品有:「強棒出擊」、「女丑劇場」、「就在今夜」、「雞蛋碰石頭」、「雙星報喜」、「連環泡」等,是台灣演技主持雙棲且家喻戶曉的資深藝人。 

巴戈近14年積極投身公益,2008年迄今,先後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擔任常務理事及理事長。協會祕書長紀寶如表示,這14年來巴戈從第一線獨老探訪,到各大活動與募款上不遺餘力、親力親為,即便罹癌後身體狀況不佳, 仍掛心各項公益活動,感佩與懷念之情溢於言表。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才辦完乾爸常楓告別式…又接老友巴戈病逝噩耗!康凱哽咽:這天真漫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