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仇?糾紛?工地竟遭弓箭"誤射"襲擊

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,光天化日下突然遭弓箭襲擊!警方鑑識小組獲報到場,仔細查看這支弓箭,依照方向和軌跡,循線找到一名黃姓男子,他否認和工地結仇,只是和家人在玩新買回來的反曲弓,一時失手,才會射到工地裡,自己也被嚇到,幸好沒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疑車速過快自撞! 桃園4小時內2起車禍

工地擺放支架、鋁梯等物品,但在最上層木板處,竟然深深地插著一支弓箭,鑑識小組,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仔細查看每一個細節。
好端端的,天外飛來一支箭,不知情的人,還以為被尋仇,警方根據射箭的方向和軌跡,循線找到一名18歲黃姓男子,[[監視器]]原來黃姓男子的哥哥,在不久前,到體育用品店,買了一把弓箭,回家和家人分享,還拿出桌子當作標靶,結果黃姓男子不小心失手,箭穿過陽台,射到對面工地,幸好沒有傷到人。
黃姓男子否認和工地結仇,只是好玩並非故意,事後工地負責人也不追究,但仍然被依照社維法送辦,並查扣整組弓箭。這款反曲弓箭,整組售價大約8千元,雖然非管制物品,但弓箭頭尖銳,萬一出了差錯,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吳培嘉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闖黃燈被警察開闖紅燈!騎士申訴成功撤單「原因曝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