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價格低必有詐 買PS5寄來開箱成香蕉、壞電鍋

全球陷入晶片荒,連帶超夯的PS5遊戲主機大缺貨,現在竟然有嫌犯動起歪腦筋,在網路上以低價賣遊戲主機,不過民眾匯款後,收到商品,打開一看,裡面竟然放的是一串香蕉,驚覺受騙。

更多新聞: 宮廟遭開11槍 警追捕嫌犯連開4槍逮3共犯

大批警方埋伏在門外,不敢驚動嫌犯,緩緩進入民宅。

員警上到三樓,一開門,立刻逮人,裡頭的是名詐欺犯,他先前就因為其他案件被通緝,沒想到躲藏期間,竟然又以假身分,在網路上詐騙。

傻眼!價格低必有詐 買PS5寄來開箱成香蕉、壞電鍋

高市刑大偵八隊長林士元說,「各類型商品的交易社團當中,PO文販售這些3C產品,以低價策略吸引被害人,被害人將款項匯入他指定的帳戶後,他不是不出貨,就是收到與商品不符的貨物。」

畫質清晰,速度流暢,PS5系列遊戲,玩起來超過癮,嫌犯看準全球晶片荒,現在最夯的PS5大缺貨,竟然把腦筋動到它身上,在網路上,用假帳號來做交易,引誘民眾上鉤匯款。

傻眼!價格低必有詐 買PS5寄來開箱成香蕉、壞電鍋

高市刑大偵八隊長林士元說,「大約有60名以上的被害人,遭詐騙金額大約120萬元左右。」

嫌犯到處騙,民眾事後收到商品,打開更傻眼,裡面是一串香蕉,PS5遊戲主機,市價1萬5千多元,但這串香蕉,也頂多50幾塊錢,價差300多倍,還有人收到壞掉的電鍋,嫌犯加一加得手120多萬,民眾疫情想宅在家打電玩,卻遭詐騙,幸好警方迅速逮人,將嫌犯依詐欺罪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偷闖民宅 抱走南投紫南宮金雞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