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關係緊張! 俄羅斯驅逐美國駐莫斯科副大使
《俄國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表示,駐莫斯科副大使Bart Gorman遭到驅逐出境。(圖/取自U.S. Embassy Moscow臉書)

烏克蘭與俄羅斯邊境衝突延燒,《俄國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表示,駐莫斯科副大使Bart Gorman遭到驅逐出境。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指控此舉不合理,將對此舉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紐西蘭商工辦事處新任代表拜會 龔明鑫:台灣已為加入CPTPP做足準備

烏俄邊境戰火備受關注,《俄國衛星通訊社》今日報導,美國駐莫斯科副大使Bart Gorman被驅逐出境。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指出,此舉不合理,因為這名官員有3年的簽證,不過他在俄羅斯的時間還沒滿3年。

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也表示,將會對此舉做出回應。

《俄羅斯衛星通訊社》先前報導,烏克蘭武裝軍隊朝烏東親俄區獨立建國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開火,包含了明斯克協議禁止的迫擊砲。不過《路透社》則報導,烏克蘭政府軍否認砲擊東部親俄分離主義分子據點的指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證實英工程師「殘骸在南印度洋」說法可信!澳洲重啟馬航MH370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