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車隊公布F1新車 放眼2008年後再奪冠

F1法拉利車隊今天在羅馬總部,推出今年賽季的新車F1-75,法拉利期待勒克萊爾(LeClerc)和賽恩斯(Sainz)兩位車手能用這輛新車,挑戰自2008年後法拉利的第一個車隊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提供投手禁藥致驟逝 前天使公關總監面臨20年重刑

火紅酷炫的外觀,還有跳躍馬匹的標誌,即便不懂車的人都知道這是法拉利的紅鬃烈馬,法拉利車隊在總部的發布會上推出F1-75,希望在Charles Leclerc和西班牙好手Carlos Sainz組成隊史近50年來最年輕陣容,讓法拉利重新回到F1榜首位置。

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說,「這輛車好得令人難以置信,我真的非常喜歡它,我認為它看起來非常酷炫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可能是側翼,因為它與我們習慣的,和我們所看到的車完全不同,我真的很喜歡這輛車的侵略性外觀。」

法拉利車隊公布F1新車 放眼2008年後再奪冠

法拉利車隊在2021年賽季,以總分323.5分拿下車隊第三名,兩位車手總共四度站上頒獎台,只可惜沒有拿下分站冠軍,在今年賽季因為空氣力學規則大更動的情況下,法拉利的F1-75有機會縮小和賓士車隊、紅牛車隊雙雄間的差距,來挑戰自2008年以來第一個車隊冠軍頭銜。

在法拉利發表新車的同一天,F1賽事總監MichaelMasi直接被炒了下台,Masi在2019年上任後就出現多起爭議,最大的爭議就是2021年底最後一站阿布達比大獎賽,撞車後出動安全車重啟程序混亂的爭議,經過FIA國際汽車聯盟的一系列調查後,正式決定Masi必須下台負責,以維持未來賽事的公平與公正性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奧個人賽事結束 黃郁婷臉書再開戰酸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