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、討債、恐嚇前科...細數民眾黨提名名單 王定宇酸「有更生概念」

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頻頻爆出爭議,觸犯酒駕天條的林致兵退選、陳品杰退黨,但其他人都沒事!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天(18日)表示,遊戲規則就是能提出良民證就可以,內部有討論修法,但還要經過會議討論。不過,近日槓上網紅四叉貓的台中議員參選人江和樹,現在也被爆料詐保,他現身否認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黨備戰桃園市長 謝立功、賴香伶同台爭初選

撥開頭髮,給鏡頭看一下,證實有傷痕,因為槓上網紅四叉貓的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,又被四叉貓指控詐保。四叉貓在臉書po出判決書,直指江和樹在民國89年到93年間,多次申請保險理賠,理由多為腦震盪,合計理賠金額75萬元。而他的妻子,在民國92年和93年,也兩度因為腦震盪申請理賠,猛酸這是流行性腦震盪。

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眾)江和樹說,「我有顱骨骨折,有一些腦震盪的情況都有住院,更何況我不是只住了一家醫院,因為我覺得去這家沒看好,我就去別間這樣的情況下,因為那時候可能年輕,騎機車較快,也因為我有偏頭痛的問題,不小心出車禍,這都是事實耶,為什麼被人家說我詐領保險金。」

酒駕、討債、恐嚇前科...細數民眾黨提名名單 王定宇酸「有更生概念」

江和樹解釋,但網友卯起來吐槽,「民眾黨確定還要推這位頭殼傷痕累累的人嗎?」、「腦震盪專家耶!靠這個賺錢!」,甚至有人質疑「民眾黨是在看守所舉辦民代海選的嗎?」,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都直呼太厲害!在臉書po出圖卡,細數民眾黨提名爭議名單,除了有酒駕前科的林致兵和陳品杰已經自行宣布退選或退黨。選雲林的陳乙辰涉及討債被判恐嚇罪。選新北的黃琦翔被批是統戰樣板。參選嘉義市的王冠鈞,被爆有妨害自由前科。選苗栗的楊喬安,則和男友捲入包工程官司,違反政府採購法。洋洋灑灑就有7人,王定宇揶揄,真的是非常有更生的概念啊。

酒駕、討債、恐嚇前科...細數民眾黨提名名單 王定宇酸「有更生概念」

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,「其實在我們當初的遊戲規則,就是我們的提名辦法裡面,就是要求要提供良民證,那各位也知道,良民證對於有些比較輕的罪,其實它本來就不會列在裡面,我們提名辦法還會再做一些微調。」

民眾黨議員提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另類聲量持續攀高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土樹三鶯選區爭曝光 侯友宜剪綵藍綠議員都到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