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3煞喬債追車連轟12槍 警循線逮主謀 住處如小軍火庫

日前南港經貿園區凌晨發生槍擊案,嫌犯追車一連轟了12槍,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起頭的是1名自稱明仁會陳姓男子,他積欠酒店幹部錢,又被黃姓賭客欠20萬賭債,一次將雙方都約出來談判、還錢,但當天他卻沒有現身,躲在一旁,看著酒店幹部遭開12槍,警方逮到他時,還在他住處,搜出4把具殺傷力槍枝,宛如小軍火庫。

更多新聞: 罪證確鑿!持安非他命、海洛因 三重婦使出「嗲」功求饒

警方在小小房間內搜出好幾把槍枝,把把都具殺傷力,宛如一間軍火庫,嫌犯就站在一旁嚇得不知所措,自知逃不掉,陳姓嫌犯乖乖配合銬上手銬,他就是日前南港經貿園區槍擊案的起頭,躲了好幾天,還是被逮。

南港3煞喬債追車連轟12槍 警循線逮主謀 住處如小軍火庫

12日凌晨,暗夜南港街頭,兩輛白車一前一後、一下貼近逼車,一個大迴轉後,傳來好幾聲槍響,惡煞拔槍朝對方車身,狂轟12槍。車身彈痕累累,留下一個個彈孔,後照鏡斷裂,就連一旁的南港捷運站玻璃,都遭流彈波及,裂成蜘蛛網狀。警方將兩方人馬帶回,開槍嫌犯才發現,自己尋仇找錯人。原來陳姓男子欠范姓酒店幹部3萬元酒錢,另一邊因為博弈網被黃姓男子欠20萬元賭債,他約雙方出來談判、還錢,結果騙黃姓男子自己到了,讓對方朝范姓酒店幹部開槍,自己則從頭到尾沒現身,躲在一旁看好戲。

南港3煞喬債追車連轟12槍 警循線逮主謀 住處如小軍火庫

南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胡玉磊說,「在陳嫌的居住所內起獲槍支4把,並查獲子彈30發,全案依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」

陳姓男子到案,坦承犯案,為了解決金錢問題,讓酒店幹部慘被轟12槍,根據了解,他過去就有傷害、妨害自由等前科,這次還被查獲擁槍自重,以為精心布局能逃過一劫,最終還是落到警方手裡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羅執中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喊希望0.16就好」 狂拜酒測機! 男子被攔檢 酒測值高達1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