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戈胰臟癌逝 謝玲玲哀悼:超過半世紀情誼的離別最艱難!
謝玲玲哀悼巴戈。(圖/取自謝玲玲IG)

在演藝圈活躍60年的藝人巴戈日前胰臟癌逝,享壽68歲,自幼和巴戈一起出演電視、電影的藝人謝玲玲透過IG發文哀悼,難過地說超過半世紀的友誼的離別,最艱難且永恆,追憶的過程彷彿時光倒流,會帶著對巴戈的祝福和愛繼續溫暖這個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《明星許願池》薔薔噴血寫真 被王仁甫直嗆:「唯一看到不覺得害羞的照片!」

謝玲玲透過IG發文表示對巴戈的不捨,她以「致我心中所懷念的巴戈大哥」為開頭提到人生最難,莫過於離別,有一種離別最艱難且永恆,尤其是超過半世紀的友誼,追憶的過程彷彿時光倒流,再次重溫了與您兒時純真珍貴的友誼。

謝玲玲說,想起《婉君表妹》初相識的兩人,想起年少各自發光發亮的時光,想起這些年和巴戈再次攜手共同為慈善盡心力的感動與熱情。敬佩巴戈的開朗樂觀,還有因著活動,次次驚訝巴戈那才華洋溢的思考能力與審美,總是自己我打開新的視野。

謝玲玲不捨地表示,心中滿滿的心疼與不捨,用那些貴重的回憶去保存對巴戈的祝福,學習巴戈堅強的溫柔,會帶著巴戈的愛,繼續溫暖這世界。

照片中更是曝光了巴戈和謝玲玲童星時期的照片,惹得不少網友淚崩留言表示「好溫暖的兄妹情」、「謝謝您們拍了好看的電影在我童年裡占了一部份美好的回憶」、「節哀!小時候都常常看著巴叔叔的戲劇,很難接受他就這樣去做天使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汪建民遭高調討債!手持借據照片曝光 他怒嗆:學澎恰恰失蹤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