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曝「無痛儲蓄法」 用這招存豬公「3年噴出6位數」網:超強!
每個人的儲蓄方式大不同,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儲蓄習慣,被稱為是「無痛存錢法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每個人的儲蓄方式大不同,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儲蓄習慣,被稱為是「無痛存錢法」,只要外出買東西,收到了50元銅板就會存到小豬撲滿裡,而該撲滿裡也只存50元以及鈔票,一存就存了3年多,總金額高達「6位數」,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Rosé大走暗黑風!「秀美背+黑絲襪」誘惑造型粉絲嗨:睡不著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,自己的存錢撇步,為了存錢他購入一隻黃色小豬撲滿,每天外出買東西有找50元銅板就會通通存入,而該撲滿也僅存50元硬幣和鈔票,其他的錢一律不投進去,「買東西想辦法可以找50元的,然後就是丟進豬,這樣累積起來的」。

神人曝「無痛儲蓄法」 這方法存豬公「3年噴出6位數」網:超強!
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存錢撇步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而他的存錢理念是「不去想(存多少錢),其實時間也過得蠻快的,不知不覺就3年了」,小豬撲滿共存了3年又2個月,最近決定要「殺豬」,先替撲滿量體重,發現竟重達25.9多公斤,立刻剖開清點存入的錢,一共是14萬6400元,而目前也將該筆錢存入戶頭,之後再思考要如何使用。

神人曝「無痛儲蓄法」 這方法存豬公「3年噴出6位數」網:超強!
原PO的存錢理念是「不去想(存多少錢),其實時間也過得蠻快的,不知不覺就3年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驚呼「這隻豬公好肥」、「無痛存法」、「可以都放進0056了!」、「沒想到可以到那麼多耶」、「真的是積少成多,我也因為這樣存了很多錢」、「我也喜歡存50元的,半年多4萬」、「存法超強」,但有網友質疑這種存錢方法「沒辦法生利息」,原PO也回應「這個是額外的收入,平常都有正常在存帳戶」。

更多新聞: 半夜傳LINE怕打擾對方?官方教你「隱藏技巧」訊息不跳通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