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颳風、下雪都要等!萌妹堅持天天接姊姊放學 見面相擁超溫馨
一名金髮萌妹,每天都會在家門口等姊姊放學,不論颳風、下雨都一樣,相當溫馨。(圖/robin.whitsett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國外一名擁有3個孩子的母親,發現家中年紀最小的妹妹,每天都會在家門口等姊姊放學,在看見到從校車上下來的姊姊後,總是會興奮地飛奔過去,而姊姊也會開心地跑回來,與自己可愛的妹妹相擁在一起,場面相當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我偷襲你的偷襲!賓士貓躲牆角想嚇人被看穿 反遭埋伏嚇到起飛

從妹妹剛學會走路,就一邊咬著奶嘴,一邊等待姊姊放學回家,之後每天不論颳風、下雨、下雪都會在門口等姊姊,影片曝光後,吸引近千萬人點閱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畫面太可愛了啊!」、「妹妹好萌QAQ 姊姊也好疼妹妹」、「感覺被治癒了QQ畫面好可愛」、「姊妹感情看上去真的很好,好可愛~」、「太療癒了~這影片可以看好多次!」。

更多新聞: 去喝酒要不要問老婆?原住民爸嗆「幹嘛問」秒補:我知道不能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