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他!狗爬式爬進地下停車場 偷走車內零錢「全都錄」

桃園警方日前接獲一名社區管理員報案,表示地下停車場遭竊賊入侵,偷走車內100多元零錢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小偷是開車到社區外,再以狗爬式避開警衛視線入內行竊。警方經過過濾比對,掌握竊賊身分,隔天就逮到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無奈!醉男逼問政治傾向 鄰居莫名被打頭部傷

男子從車道走進地下室,看起來怪怪的,不但走超慢,經過警衛室時,突然蹲下學起狗爬式走路,刻意避開警衛視線,接著走到一旁車輛鬼鬼祟祟,沒錯,他不是住戶,是個賊。桃園龍安派出所所長楊孟竟說,「男子以爬行姿勢避開警衛視線,進入社區地下停車場竊取車內零錢。」

就是他!狗爬式爬進地下停車場 偷走車內零錢「全都錄」
桃園警方,週四接獲一名社區管理員報案,表示住戶停在地下停車場,遭到不明人士入侵,有車主放在車內的100多元零錢不翼而飛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個賊,開車到社區外,再走進停車場行竊,等警衛察覺有異時立刻落跑。警方隔天深夜找到涉案男子,將他帶回偵辦。
就是他!狗爬式爬進地下停車場 偷走車內零錢「全都錄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桃園龍安派出所所長楊孟竟說,「趁警衛巡邏查看時迅速逃逸,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,迅速將其查獲到案。」員警找到竊嫌當下,他沒多做抵抗,就上了警車,倒是一直被要求把口罩戴好,看來他不僅行為觸法,防疫也不太及格,但他到底為什麼專程開車偷100多元,還有待警方好好問個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華興托嬰中心涉虐嬰盧秀燕道歉 王婉瑜轟:家長不應這麼辛苦才獲得正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