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輕軌整體進度達86% 市長期許年底完工

新北市三環六線,逐漸完成!目前整體進度已經達到86%,已經有9列車運抵機廠,上午,市長侯友宜也到場視察,親自參與平面段5個車站間的列車動態測試,侯市長也期許,安坑輕軌能在今年底「如期如質」完工,帶給當地民眾更便捷的交通運輸系統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烏魚瀑布!頂級烏魚子製程大公開 「取卵鹽漬」風乾後成品美翻天

新北市新店安坑輕軌,力拼年底完工通車,為了瞭解工程進度,上午市長侯友宜到場視察。從K1雙城站,到K5景文科大站間,進行列車安全測試,到站時降低速度,後續也要配合高架段工程,將延伸至K9十四張站。目前整體工程進度達86%,預計年底等待機電系統確認通過測試,同時完成實際模擬演練,確認一切安全無虞,就能通車。新北市長侯友,除了多次親自視察,更是每天緊盯進度。

未來居住在安坑地區的民眾,前往台北市通勤,可節省15到20分鐘的時間,除了讓交通更加便利,也有望帶動經濟,可望替都市發展帶來重大進展,讓新北市軌道運輸,躋身國際級城市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萌景點!加拿大小鮮肉猴硐邂逅喵星人 直喊:我最愛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