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臉像翻書!女模仿安親班老師 罵人一半接電話「語氣秒切」超傳神
草莓老師批小朋友交的作業像鬼畫符,罵人到一半接家長電話,秒變成溫柔語調,讓網友看了相當佩服。(圖/yiyivone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女網友「Yvonne」在TikTok平台上,分享自己模仿安親班老師的影片,用經典句子搭配表情和語氣,尤其是罵人到一半接家長電話,秒變成溫柔語調,讓網友看了相當佩服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萌景點!加拿大小鮮肉猴硐邂逅喵星人 直喊:我最愛的地方

Yvonne在影片貼文中寫下,我是「草莓老師」 ( teacher strawberry),開頭就展現模仿功力,批小朋友交的作業像鬼畫符,隨後接起家長電話,立刻變成溫柔語調,翻臉如翻書一樣,讓不少網友讚嘆,直呼非常傳神,「老師罵人跟接電話真的轉很快,很強」、「鬼畫符絕對是安親班老師的經典語錄」、「每個安親班老師跟家長講話都超溫柔(◐‿◑) 啊跟我們講話是怎樣 ...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急凍! 全台變成「藍番薯」 鄭明典一圖曝寒流威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