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壁如「餘生願望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」 汪浩批民眾黨:丟了良心、不忘初衷?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。(圖/民眾黨直播)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透過臉書表示,「餘生願望就是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」,並駁斥「密會說」,對此,知名作家汪浩表示,蔡壁如「餘生最大的願望,就是送柯文哲進總統府!」這也是當初為什麼要成立民眾黨最大初衷,要達成目標必須一步一腳印努力前進,直批「民眾黨丟了良心,不忘初衷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華興托嬰中心涉虐嬰盧秀燕道歉 王婉瑜轟:家長不應這麼辛苦才獲得正義 

蔡壁如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晚上和黨代表們展開一場公開透明、面對面的溝通。因為民眾黨向來公開透明,就像寫給黨代表的一封信一樣,要贏得2024的總統選舉,2022這一戰非常關鍵!

蔡壁如說這是民眾黨成立兩年多以來,第一次投入的全國性大型選戰,雖然民眾黨在短時間之內就已經成為第三大黨,但實際的情形是,民眾黨仍然很小,沒有民進黨龐大的資源、也沒有國民黨地方的組織。

蔡壁如表示,相信每個民眾黨黨員,都是因為期待新政治對台灣的改變,讓我們走在一起。既然是公開透明、理念一致,「對我蔡壁如而言,就不會有偷偷摸摸的行為」,進到黨部幫忙選務,是柯文哲主席上個星期臨危受命,選戰九人小組名單也是柯主席提出。

關於年前到現在提名人選的種種風波,「我一肩承擔」。民眾黨成立的目的,就是為了將柯文哲主席送進總統府,相信所有的黨員、黨代表,也都跟自己有一樣有同樣的信念。所以只要有機會,願意跟每位黨員面對面的溝通,「密會或者偷偷摸摸,不是我蔡壁如的風格!」

對此,汪浩表示,蔡壁如在給黨代表的一封信中表示,自己已經59歲,一無所求,「餘生最大的願望,就是送柯文哲進總統府!」這也是當初為什麼要成立民眾黨最大初衷,要達成目標必須一步一腳印努力前進。更酸「民眾黨丟了良心,不忘初衷?」


快新聞/蔡壁如「餘生願望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」 汪浩批民眾黨:丟了良心、不忘初衷?
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防疫住宿補助要申請要快! 觀傳局:辦理到2月28日為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