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錢還裝無辜!竊賊男子趁外送員取餐偷零錢 過程全被目擊

外送員下車取餐,竟成為竊賊目標!花蓮市一名外送員,到東大門夜市取餐時,才剛走進夜市,一名男子就靠近機車,偷走一大袋零錢,但過程都被外送員看到,馬上逮人並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過彎跨越雙黃線 騎士撞上對向貨車送醫不治

外送員語氣強硬,要男子把口袋東西掏出來,帽T男子卻裝作一臉無辜。

男子假意拿出其他東西,直到外送員說自己看到偷竊過程,他才乖乖交出零錢袋,態度180度大轉變,苦苦哀求,不要報警。

偷錢還裝無辜! 男趁外送員取餐偷走車上錢袋

再怎麼狡辯也沒有用,帽T男被員警帶回派出所。事發在15號晚上,曾姓外送員來取餐,才把機車停在入口不到30秒,彭姓男子就悄悄走上前偷走,放在前置物箱內的一大袋零錢,就在這時,外送員剛好取完餐,親眼目擊偷竊過程,上前追人、並報警處理。

花蓮分局軒轅所所長 林子揚說,「看準外送員前往取餐時,車上都留有相關的零錢,趁外送員進入夜市取餐的空檔,下手行竊。」

偷錢還裝無辜! 男趁外送員取餐偷走車上錢袋

經過警方調查,這名曾姓慣竊至少犯下6起竊案,他專門鎖定外送機車下手,不少外送員,都是他的受害者,也因此在群組間口耳相傳,是頭號公敵。這回被直接抓包,下場就是牢裡蹲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看到樹上「長兩顆窩」嚇壞!動保處教你辨認蟻窩、蜂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