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聯幫騙毒販辦卡索20%佣金 警逮7人到案

竹聯幫青堂除了販毒外,還盯上急需用錢的民眾,宣稱可以幫忙辦信用卡,協助製造假的財力證明,等到辦卡成功,再向他們索討20%的佣金,或是請被害人到共犯經營的網路賣場「刷卡換現金」,民眾刷了一堆帳,根本無力還款,導致銀行出現大量呆帳。警方獲報後,將主嫌等7人拘提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城中城大樓拆除揚粉塵 違反空汙法裁罰廠商

黑衣男兩手插口袋,在街頭鬼鬼祟祟,他正準備去自己經營的毒品分裝工廠,卻渾然不知已經被警方盯上,員警從他車內各個角落,搜出一包包毒品咖啡包,還有一個行李箱,一打開裡面全是毒品。

年僅26歲的盧姓主嫌,是竹聯幫青堂大哥,不只販毒、運毒,而且還搞詐騙!

文山第一分局偵查隊長葉錦洲表示,「發現該犯罪組織與網購平台賣家合作,先以保證審核通過辦卡換現金等為幌子,吸引無薪資收入等難以申辦信用卡,急需缺錢的民眾。

竹聯幫騙毒販辦卡索20%佣金 警逮7人到案

以盧姓男子為首的集團,專找缺錢民眾下手,宣稱可以幫忙辦信用卡,吸引眾多急需用錢的人,嫌犯先匯入大筆資金到被害人戶頭,假造財力證明,成功辦卡後,從中收取20%的代辦費,或是再介紹被害人,去指定合作的網購平台「刷卡換現金」,事後被害人刷了一堆錢,沒錢繳大筆卡債,造成銀行呆帳。

竹聯幫騙毒販辦卡索20%佣金 警逮7人到案

文山第一分局偵查隊長葉錦洲說,「將盧姓犯嫌等7名犯嫌拘提到案,除搜索查獲詐騙之銀行帳戶,運毒自小客貨車一部,運毒行李箱一個等贓物,先行解送台北地檢署偵

販毒黑幫,詐騙缺錢民眾,不法獲利超過百萬,全被警方一網打盡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幫販毒又詐騙! 幫「辦卡換現金」索取2成代辦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