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億達成和解!英國安德魯王子性侵案疑點重重 涉事富豪獄中離奇死亡
英國安德魯王子被指控性侵17歲未成年少女,近日達成庭外和解,傳和解金額高達4億,且還是由女王買單。(圖/路透社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英國安德魯王子(Prince Andrew)捲入美國已故富豪艾普斯坦(Jeffrey Epstein)醜聞案,涉嫌性侵17歲未成年少女,受害者朱弗里(Virginia Giuffre)指控,2001年他在艾普斯坦安排下,三度性侵得逞,對此安德魯原先一直堅決否認,但仍因讓王室陷入醜聞,被撤除所有軍階、公職、及皇室贊助人身分,近日達成庭外和解,傳和解金額高達4億,且還是由女王買單。

更多新聞: 大師之子「手工貼金」修復173cm鎮殿母娘 耗時5個月成品網讚嘆

據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披露,安德魯在這起和解案中將支付朱弗里1000萬英鎊(約新台幣3.8億元),以及捐贈200萬英鎊(約新台幣7600萬元)給一個性販運受害者慈善基金會。英媒也因此批評安德魯「完蛋了」,要求他徹底退出公眾生活。

而艾普斯坦先前被判刑65年,2019年8月卻在獄中死亡,官方表示是自縊,但疑點眾多,因為當時他已被關入有自殺監控的囚房內,然而在他死前,監控卻被關閉,同囚室的獄友也被調離,因此有人推測可能是謀殺,至今仍是個謎團。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鍾佳濱首推政見倡「水資源調度」 誓讓屏東成人與環境共榮典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