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突宣布「人生重要大事」!PO「雙魚照」藏線索喊:希望祝福我
KID突宣布「人生重要大事」,PO照藏線索。(圖/翻攝自circuskidd 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KID(林柏昇)從團體CIRCUS出道至今已將近20年,不僅事業有成,在今年情人節(14日)這天,首度曝光女友「東區妹仔」的真實面貌,目前兩人穩定交往中。近日要迎接38歲的他,今天(20日)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將會上傳一部影片並宣布一項大事,更直呼「對我人生最重要的片,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滿滿的祝福」,訊息如此曖昧,讓粉絲大膽猜測「要結婚了嗎!?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大生哭求降房租!俏房東怕「男兒淚」心軟貼一疊鈔 網羨:不想努力了


KID突宣布「人生重要大事」!PO「雙魚照」藏線索喊:希望祝福我
KID將迎接38歲生日,也在前一天宣布將有大事發生。(圖/翻攝自circuskidd IG)

KID即將在明天(21日)迎來自己的38歲生日,他在生日前一天發文預告,內文中興奮表示「再過一天就是母難日了!除了感謝老爸老媽外,今天晚上野人七號部落會上一部對我人生最重要的片,與大家分享!」,更表示希望大家晚上看到影片後,能夠給予KID和影片其他人滿滿的祝福。貼文還附上2張照片,第一張是自己一次釣到2條魚的照片,還註記「雙魚座勾雙勾不奇怪吧」;第二張照片則是貴賓狗的可愛模樣照。


KID還在註記中釣粉絲胃口,「你們猜我要公佈啥事?」,不過粉絲從文中「對我人生最重要的片」、「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與影片其他人滿滿的祝福」以及過去女友在影片中都是用貴賓狗做為遮臉圖,這些線索來看,有網友猜測KID可能要邁入人生下一階段了,「一定是結婚」、「求婚成功」、「要結婚了!!」,一切答案都將在今晚揭曉。

更多新聞: 巴菲特印度處女秀押注「這公司」慘賠逾5成 投資另一家也慘不忍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