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哭求降房租!俏房東怕「男兒淚」心軟貼一疊鈔 網羨:不想努力了
俏房東被男大生房客哭求降租金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能夠遇到好房東真的可以說是上輩子燒了好香!一名房東表示,她的一位男大生租客,近日向她哭著請她調降房租,這名房東對「男兒淚」可說是招架不住,無可奈何只好答應調降租金,不僅如此,她還資助了一疊千元鈔給男大生,貼文一出,讓不少網友直呼超羨慕,稱「真的是不想努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入冬首波寒流壟罩!鄭明典PO「白白一片」衛星雲圖:多數地方仍濕冷

男大生哭求降房租!俏房東怕「男兒淚」心軟貼一疊鈔 網羨:不想努力了
原PO表示自己的房客哭求將租金,心軟還贊助一筆錢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指出,「本人身為俏房東,男大生哭著要我房租費用租少一點」,但看著男大生掉下男兒淚,不僅心軟答應調降房租,還見他有經濟困難,就資助了他一疊千元大鈔,原PO並未表示資助了男大生多少錢,但在照片中可以看出,這疊鈔票至少金額有上萬元。表示怕男大生天冷肚子餓,讓他有點錢能夠生活。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,「姊姊,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我不想努力了,我也要哭一下求資助」、「我是女生可以嗎」、「房東姐姐 我要簽約」、「請問還有缺房客嗎」、「我的眼淚還滿多的」、「不想努力系列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相信,「又在騙!俏房東…照片咧?」、「他的小女友此時跟男大生兩個抱在一起,聽著動力火車,想著世上就是有那麼好騙的人」、「我才不信」、「第一次聽到這樣稱呼自己的」、「會用哭的,表示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噢,房租是固定支出,他每個月都必須扣除的,除非他自己花費太多,不然怎麽去用求的,有一就有二,版主要多注意噢」。

更多新聞: 還不是最冷凍番薯!低溫特報擴及20縣市 寒流最強低溫下探10度以下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