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個阿姨是誰?她帶女兒借書遭疑「不是親媽」一打開衣櫃發現真相!
1名媽媽近日帶女兒到圖書館借書,卻遭館長懷疑「不是女兒親媽」。(示意圖/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尷尬了!近日有位媽媽分享在圖書館發生的趣事,當時她和女兒到櫃台辦理借書時,館長先是熱情和女兒打招呼,怎料看到原PO卻一臉困惑,還表示之前是「另一個阿姨」帶著女兒。由於母女倆都有來圖書館的習慣,雖然中間有段時間未去,但也未曾聽聞孩子和其他人一起來,這番話聽得原PO一頭霧水。事後她仔細回想才得知真相,許多網友聽了後紛紛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官媒誤PO處理烏俄衝突準則「對俄不利不發」 網酸:小編造反了?

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有一段時間沒去圖書館,某日心血來潮帶女兒到圖書館,挑選好後就走到櫃台準備借書。原PO指出,當天櫃台坐的是不常見的圖書館館長,館長一看到女兒就熱情打招呼,下秒卻一臉狐疑望向原PO,還詢問「妳不是媽媽吧?」讓原PO聽得滿頭問號。

對此,原PO馬上牽起女兒的手,並回應「我是她的媽咪!」沒想到館長卻不解地說:「可是...我之前看到的是另一個阿姨帶著她啊!」這番話更加深了原PO的疑問,因為一直以來她都是自己在照顧孩子;但因為她和館長都各說各話,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。

另一個阿姨是誰?她帶女兒借書遭疑「不是親媽」一打開衣櫃發現真相!
原PO無奈表示,原來館長不認識瘦下來後的自己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
原PO回家後仍不斷思考,館長看到的「阿姨」到底是誰?直到她打開衣櫃,準備放入摺好的衣服時,看見全身鏡的自己,腦海中終於有了答案,又氣又笑表示:「她口中的那個阿姨是瘦身前的我!你才阿姨你全家都阿姨!」反轉的結局笑翻一眾網友,原PO也曬出自己瘦身成功後的照片,一雙少女般的修長美腿獲許多網友稱讚,紛紛留言笑說「阿姨別生氣,代表館長很用心的注意孩童安全」、「才幾個月有可能胖的人事全非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嚇到哭!停車場驚見「靈異物體」坐機車上…網抖:晚上不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