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建民被爆有「女金主」幫還債 同居「護理師女友」內幕曝光!
汪建民失聯近2個月,近日被網友高調討債。(圖/翻攝汪建民、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汪建民近日驚傳陷入財務危機,欠下大筆債務,還被網友高調討債,怒斥他欠錢不還、失聯近2個月。不過有民眾向媒體爆料,汪建民身旁有位「女金主」正在幫忙還債,2人目前正在同居中,感情甜蜜。

更多新聞: 汪建民躲債失聯2個月 「同居女友+金主」1舉動疑避風頭 !

近日有網友PO出汪建民「手持借據」的照片,怒批他借錢後人間蒸發,從1月至今電話不接、訊息不回,汪建民至今仍未現身回應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汪建民被爆與「北部醫學中心等級醫院」的護理師同居中,2人感情甜蜜;而女方不僅外型漂亮幹練,也非常「有力」,目前正在幫忙處理男友債務。

汪建民被爆有「女金主」幫還債 同居「護理師女友」內幕曝光!
有網友PO出汪建民「手持借據」的照片,看上去十分憔悴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
據悉,汪建民的友人曾透露,他已經和汪建民通過電話,確定他人平安,認為他應該是還不出錢才會冷處理。此外,該友人也說,汪建民的債務與澎恰恰有關,過去他曾居中牽線幫澎恰恰借錢,原本想透過幫忙借錢來「抽成」賺錢,想不到對方卻無力還錢,導致5、6百萬的債務瞬間跑到自己身上。

事實上,這並非是汪建民首次因欠錢鬧上新聞版面。他2019年就被爆欠下2000萬高利貸,還和70歲的粉絲借款500萬;結果因為沒有按時還錢,遭對方提告詐欺,最後汪建民獲不起訴處分,並與粉絲和解。外界也傳出,汪建民和寶媽分手的導火線疑似就是「金錢觀差異太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滿滿的回憶殺!楊丞琳睽違15年合體「2大男神」網嗨:超經典組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