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建民躲債失聯2個月 「同居女友+金主」1舉動疑避風頭 !
汪建民因躲債失聯近2個月,日前傳出有女金主正在幫忙還債。(圖/翻攝汪建民、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汪建民驚傳欠下大筆債務,還被網友高調討債,目前失聯近2個月。後來有民眾爆料,汪建民現在身旁有位「女金主」正在幫忙還債,2人還在同居中,感情甜蜜。近日事情又有新進展,這位「女金主」無預警關閉臉書還修改名字,疑似是為了避風頭。

更多新聞: 和爸爸唱反調 俄羅斯富豪女兒痛批:只有普丁想和烏克蘭開戰!

日前有網友PO出汪建民「手持借據」的憔悴照片,怒批他借錢後人間蒸發,從1月至今電話不接、訊息不回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汪建民現任女友在「北部醫學中心等級醫院」任職醫事人員,非一般護理師;女方不僅外型漂亮幹練,也非常「有力」,目前正在幫忙處理男友債務。


汪建民躲債失聯2個月 「同居女友+金主」1舉動疑避風頭 !
有網友PO出汪建民「手持借據」的照片,看上去十分憔悴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

據悉,這名新任女金主近日無預警關閉了臉書,甚至還修改了名字,疑似是為了避風頭。報導稱,記者上週再度詢問汪建民欠債及新女友之事,不過汪建民已讀不回,目前仍無法得知其回應;知情人士則評論:「寶媽真是聰明多了」。

事實上,這並非是汪建民首次因欠錢鬧上新聞版面。他2019年就被爆欠下2000萬高利貸,還和70歲的粉絲借款500萬;結果因為沒有按時還錢,遭對方提告詐欺,最後汪建民獲不起訴處分,並與粉絲和解。外界也傳出,汪建民和寶媽分手的導火線疑似就是「金錢觀差異太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氣質不輸鞏俐!《唐伯虎》冬香竟是「台灣性感女神」50歲凍齡美貌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