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楊繡惠卻沒叫她!蕭煌奇曝「不敢相認」原因 網笑:以為看到李玟吧
楊繡惠近日在臉書分享和蕭煌奇「擦肩而過」的經過。(圖/翻攝楊繡惠、蕭煌奇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楊繡惠說話風格嗆辣,過去在綜藝節目中經常成為焦點,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觀眾喜愛。近日她分享和金曲歌王蕭煌奇「擦肩而過」的經過,當時蕭煌奇在路上發現楊繡惠,但因為擔心認錯人不敢上前,2人就此默默錯過。由於楊繡惠先前被指撞臉香港藝人李玟(Coco),因此不少網友也紛紛笑說,「要喊coco楊才對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心疼烏克蘭孩童受傷…李英愛低調捐260萬:深刻感受到戰爭殘酷!

楊繡惠昨(28日)PO出和蕭煌奇的對話截圖,蕭煌奇先是詢問楊繡惠稍早是不是在台北市信義商圈,她則回應「是啊!你怎麼不叫我?」對此,蕭煌奇也笑說,他是因為擔心認錯人不敢大聲叫,所以最後2人就此擦身而過,楊繡惠還假裝生氣回一個:「吼」。

後來兩人開始寒暄,楊繡惠表示與他真的好久沒見,沒想到蕭煌奇卻笑說:「我從來沒有見過你」,還附上7個哈。被逗樂的楊繡惠也笑了,並希望日後2人有機會再遇到,蕭煌奇也承諾:「下次我看到你的時候,一定會叫你的。」最後2人祝福彼此幸福,對話就此告一段落。

遇到楊繡惠卻沒叫她!蕭煌奇曝「不敢相認」原因 網笑:以為看到李玟吧
蕭煌奇表示,他是因為擔心認錯人,所以不敢上前跟楊繡惠相認。(圖/翻攝楊繡惠臉書)


貼文曝光後,許多人都好奇,蕭煌奇既然從未看過楊繡惠,為何會認出對方?有網友解釋,蕭煌奇雖然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,一出生就失明,目前視力僅0.1,但還是稍微看得到,只是可能不太清楚;也有人猜測是蕭煌奇身旁的人告知他。有趣的是,由於李玟先前登春晚的造型被指「撞臉楊繡惠」,因此有不少網友也幽默表示:「他同時間也問coco 」、「在中國春晚遇到的嗎」、「要喊coco楊才對」、「可能不知道是看到李玟還是楊繡惠」。

更多新聞: 氣質不輸鞏俐!《唐伯虎》冬香竟是「台灣性感女神」50歲凍齡美貌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