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真、瑞凡世紀大復合?隋棠深夜告白「重量級前夫」:很幸運有你在!
隋棠昨(22日)發文祝賀「前夫」溫昇豪,獲不少粉絲回應。(圖/翻攝隋棠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隋棠、溫昇豪過去在經典台劇《犀利人妻》飾演一對夫妻,精湛演技大獲好評,也讓「可是瑞凡」一句成為時事哏圖。昨(22日)溫昇豪迎來44歲生日,作為「前妻」的隋棠也在臉書獻上祝福,並感性表示:「人生不過一眨眼,很幸運我的二次元世界有你在」,溫昇豪更甜蜜回應: 「親愛的,要幸福,我們都要好好的!」瞬間掀起一波回憶殺,戲迷紛紛打趣寫下:「瑞凡生日快樂!什麼時候要好好疼愛安真?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陽公公要回來了!林嘉愷曝明起「雨減少、漸回溫」:僅1地有短暫雨

繼《犀利人妻》後,隋棠、溫昇豪睽違12年再合作,並在新戲再度飾演夫妻,獲不少粉絲期待。昨(22日)是溫昇豪44歲生日,隋棠也在臉書發文祝賀,感性寫下:「今天是我生命中這位重量級男士的生日,謝謝你這麼多年以來一直如兄如父、時而閨蜜時而損友般的存在於我的生命中。人生不過一眨眼,很幸運我的二次元世界有你在。祝福常為身邊朋友扮演著開心果的你,要永遠快樂幸福的帥下去」。

安真、瑞凡世紀大復合?隋棠深夜告白「重量級前夫」:很幸運有你在!
隋棠和溫昇豪即將在新戲再度飾演夫妻。(圖/翻攝隋棠臉書)


對於「前妻」的祝福,溫昇豪也甜蜜稱對方為「親愛的」,並深情回應:「十幾年了,歲月荏苒,慶幸彼此一直存在。要健康平安,要幸福~我們都要好好的!」瑞凡、安真的合體,瞬間掀起一波回憶殺,戲迷紛紛獻上祝福,同時也不忘打趣留言,「回得去的搭檔」、「瑞凡什麼時候要好好疼愛安真」、「最帥的前夫」、「安真瑞凡世紀大復合」、「很少看到前任夫妻感情還這麼好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媽祖頭痛!信徒祈求「考上國立大寫」 北港朝天宮「16字苦勸」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