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求婚了!自曝「我和東區妹仔求婚」 捧花相吻甜蜜照曝光
KID預告今晚影片對他相當重要,似乎是向女友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G @kid7fat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KID(林柏昇)在主持領域表現亮眼,副業也經營得有模有樣,今年情人節(14日)首度曝光女友「東區妹仔」面貌,今(20)日突然預告將透過影片宣布一件重大事情,而他的頻道稍早放上影片預覽圖,似乎是向女友求婚成功,湧入大量網友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KID突宣布「人生重要大事」!PO「雙魚照」藏線索喊:希望祝福我

KID求婚了!自曝「我和東區妹仔求婚」 捧花相吻甜蜜照曝光
KID從團體CIRCUS出道將近20年,明天是他38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IG @circuskidd)


KID預告今晚將會上傳一部影片,藉此宣布一項大事,他更形容這是「對我人生最重要的片,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滿滿的祝福」引發粉絲瘋狂猜想,而稍早他的IG頻道「野人七號部落」也搶先放上預覽照片,表明「我和東區妹仔求婚,妳願意嫁給我嗎」,可以看到兩人甜蜜擁吻,似乎求婚成功。

KID不忘跟粉絲說「看一下這封面可以嗎?晚上11點上片喔!」,消息曝光後,網友們開心狂刷留言「就覺得這一天不遠了,恭喜恭喜」、「真假的!」、「好期待!祝你們幸福」、「速戰速決」、「看著83這麼幸福我們這些老粉就開心了」。

事實上,這位「東區妹仔」多次出現在KID的Youtube影片中,但為了保護這段戀情,KID都會將女友的臉以狗頭擋住,所以網友們完全不知道他女友真面目,只知道她身材纖細,有著一頭長髮,直到今年情人節才揭開神秘面紗,如今似乎求婚成功,也讓粉絲們相當開心。

KID求婚了!自曝「我和東區妹仔求婚」 捧花相吻甜蜜照曝光
KID14首度公開女友「東區妹仔」真面目。(圖/翻攝自IG @circuskidd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郁婷槓網友突關閉粉專 波特王傻眼:不是要戰?出來打球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