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scar北美房車賽連環撞 電動車沙漠越野賽翻覆

週日的賽車場上拚戰激烈,Nascar北美房車賽一如以往,發生多起連環追撞,至於ExtremeE電動越野車極限賽,在沙烏地阿拉伯進行開幕戰,考驗電動車的能耐,漢森(Hansen)與佛斯特(Foust)兩位車手,在途中發生翻車意外,所幸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大型賽會新亮點 北京冬奧大量使用機器人

Daytona500錦標賽,就是所有賽車迷朝聖的大賽,要為這項年度大賽增添精采度,肯定少不了撞車的戲碼。

在外圈的45號車追撞19號車,造成三輛車失控在賽道上打滑,後方來車駕駛個個眼明手快,準確地閃過這三輛車沒有造成連環追撞的意外。

到了比賽中半段,位在中段的三輛車也發生擦撞,連帶讓旁邊的幾輛車旋轉打滑,驚險場面讓觀眾看得是捏把冷汗。

Nascar北美房車賽連環撞 電動車沙漠越野賽翻覆

駕駛福特車的AustinCindric最後拿下冠軍,用這個冠軍慶賀車隊老闆RogerPenske的85歲生日。

鏡頭來到沙烏地阿拉伯西北方的沙漠地區,安德烈提聯隊的瑞典車手TimmyHansen,一個不小心撞到小沙丘,讓他立即翻車動彈不得。

Nascar北美房車賽連環撞 電動車沙漠越野賽翻覆

這是ExetremeE電動越野車極限賽的開幕戰,每輛賽車沒有轟隆隆的引擎嘶吼聲,取而代之的是尖銳、充滿高科技感的馬達聲,而且一加速就可以用最快的馬力往前衝,帶給賽車迷不同於以往觀賽的感覺,麥拉倫XE車隊的Foust,搶下單圈最快,讓他興奮不已。

Nascar北美房車賽連環撞 電動車沙漠越野賽翻覆

但Foust沒高興太久,他在下一圈的過彎處意外大翻車,車體滾了好幾圈才停住。

這站最終是由RosbergXRacing車隊率先衝線,拿下沙烏地阿拉伯站的分站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奧表演曲獲好評 羽生結弦嬌羞被公主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