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真婚禮場地曝光 選中「韓國最美飯店」

韓國影星玄彬與孫藝真,因《愛的迫降》擦出愛火,甜蜜交往2年多後,日前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,讓粉絲們興奮不已。而小倆口也透露,婚禮將在3月舉行,昨天世紀婚禮的場地也曝光,選在被譽為「韓國最美飯店」的華克山莊,舉行戶外婚禮,光是場地費就高達台幣111萬。

更多新聞: 居隔者控簽同意書像預借 屏縣府:作業時間差誤會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說,「一步左右還是可以的吧。」

飾演北韓軍人的玄彬,在韓劇《愛的迫降》,為了愛,大膽跨越北緯38度線,擁吻女主角孫藝真,這一幕也讓戲迷揪心,而兩人也真的擦出愛火,甜蜜交往2年多後,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,讓粉絲們興奮不已,而小倆口也透露,婚禮將在3月舉行。

玄彬、孫藝真婚禮場地曝光 選中「韓國最美飯店」

據韓國媒體《女性朝鮮》報導,這次兩人將選在「Walker Hill」的Aston House舉行戶外婚禮,而該場地擁有61年歷史,採歐式建築,很適合辦戶外花園婚禮,更被譽為「韓國最美飯店」,除了能看到漢江美景,保全也做得非常確實,非指定賓客都不能進場,但光是場地費,就高達韓幣4000萬元,相當於台幣111萬元。過去影星大咖,包括裴勇俊、朴秀真夫妻、池晟、李寶英夫妻等,都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,堪稱韓流巨星的御用婚宴場地。

玄彬、孫藝真婚禮場地曝光 選中「韓國最美飯店」

儘管世紀婚禮場地曝光,但玄彬和孫藝真雙方的經紀公司仍回應,婚禮舉行方式,因為考量到疫情狀況,將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婚禮,只會邀請雙方父母和朋友參加,看的出來兩人都很低調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冷用電暖爐電費超貴 台電分享妙招不傷荷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