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轟一日北高淪為政黨造勢 柯文哲:不該無限上綱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續4年,挑戰一日北高自行車活動,但傳出民眾黨將串聯地方選舉提名人陪騎,引發北市議員林穎孟不滿,批評一日北高淪為政黨造勢,違背計畫內容,要求體育局撤銷50萬元的活動補助款,柯文哲回應,不該無限上綱,因為柯文哲去參加,就認為這是不好的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新款「中華涼麵」可微波、冰塊不會融 顛覆想像驚呆網:好想吃

戴上安全帽、穿上運動服,台北市長柯文哲,每年228都會進行一日北高自行車活動,不過今年,卻多了民眾黨地方選舉提名人一起陪騎,讓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看不下去,批評一日北高淪為政黨造勢。

台北市議員(無)林穎孟表示,「今年一日北高,柯文哲將會騎腳踏車外,還會有民眾黨的候選人,一起來跟他陪騎,宣傳民眾黨的理念,前陣子蔡璧如委員說的很明白,民眾黨的理念,就是送柯文哲進總統府,所謂宣傳理念,那個理念就是柯市長要選總統,一日北高顯然淪為政黨造勢活動。」

議員轟一日北高當選勢 柯p:不該無限上綱

仔細看,自行車協會向北市體育局,申請50萬元補助款,給一日北高活動,主要是為了推廣長途自行車風氣,如今體育活動,多了政治味,林穎孟直言,柯文哲將協會變成政黨白手套,進行自身政黨造勢,濫用市政資源。

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說,「去年你已經用,市府的媒體公關經費,做個人造勢被大家批評了,今年你不敢用,反而用這種走巧門的方式,無所不用其極,用台北市體育局的補助,來讓你進行政黨造勢。」

議員轟一日北高當選勢 柯p:不該無限上綱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騎腳踏車,我就報名騎人家有活動,我報名去騎車就這麼簡單,這種事情老實講,我覺得對自行車協會來講很奇怪,這個就變池魚之殃,所以不可以說柯文哲去參加活動,那個就是不好的活動這個也無限上綱。」

對於民眾黨提名人陪騎,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,但認為不該無限上綱,林穎孟不買帳,要求體育局撤銷50萬的活動補助款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檢疫所翻便當惹議 抽查影片曝:洋芋片藏毒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