鬆口選台北市長? 陳時中:責任先盡再看緣分

陳時中最新專訪表示,商務客入境最慢三月中開放,差不多再一周宣布,提到高端疫苗,陳時中略顯激動,強調十年前浩鼎案傷害了生技界,如果再打擊高端,台灣生技業就倒了!至於被問到選不選台北市長,陳時中透露:「責任先盡,之後看緣分!」

更多新聞: 憂低溫結頭菜受損 農民一早冒雨搶收

到底選不選首都市長,陳時中笑的靦腆,只說能盡防疫責任是無比光榮!

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,「唯有盡了這防疫的責任完以後,才有資格說要選舉不要選舉的,黨的規則就照黨的規則去走。」

的確選不選也要看黨的考量,目前的工作還是守好疫情,不過陳時中也透過Rt值預估,解封開放邊境不遠了!

鬆口選台北市長? 陳時中:責任先盡再看緣分

衛福部長陳時中指出,「控制在Rt值1.2以下,如果理想的,能夠控制在1以下,就可以開了,差不多三月中會開放,再一周也差不多要宣布,觀光客還估計不到拍謝。」

不過要恢復正常生活,疫苗也得繼續打,陳時中期待國產高端,順利通過WHO團結試驗!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明,「他們出錢啊WHO出錢啊,全世界現在有一百多個疫苗,它也支持兩間高端其中一間啊,可能三月底報告就會出來,當然我們非常期待它成功,畢竟這疫苗,是一個戰略性的物資。」

鬆口選台北市長? 陳時中:責任先盡再看緣分

當主持人提到陳時中當初,挺高端被罵臭頭,陳時中話鋒一轉,談起浩鼎案!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十年前浩鼎案啦,它就給生技界打一下,要得到什麼樣的成果,你當年就要怎麼去栽它嘛,去培植它嘛我覺得很不捨,如果高端再給它打擊一下,台灣生技業就倒了,要開始種的時候你給它拔掉,現在又說罵花怎麼沒在開,當初你拔的啊對不對,當初在講的人當初這樣拔,給生技業在打擊的人,就是現在罵的人,現在說怎麼這麼慢,你當年種下的惡,今天又產生這因,好家在我們還一息尚存,還拚的出來,講起來我心中還感到不太平。」

難得鏡頭前略顯激動,陳時中重提舊事,為台灣生技產業抱不平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父成植物人!單親男童繳不出醫藥費 5天內「湧百萬」已停止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