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174長髮妹仙氣照曝光!真面目「竟是大叔」全網看傻:好正
原PO曬出一組照片,幽默表示「終極目標是把漂亮的女裝也穿出男子氣概」(圖/翻攝自Dcard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社會風氣開放多元,現在除了不少女生偏好中性打扮,也有越來越多擁有陰柔氣質的男性大方展現自我。近日一位自稱「陽光猛男大叔」透過Dcard曬出一組照片,幽默表示「終極目標是把漂亮的女裝也穿出男子氣概」,引發大批網友搶著圍觀,掀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買蛋好奇問價錢!老闆回「1句」浮誇價格曝光 他傻眼怒:黃金蛋?

一位名叫「陽光猛男大叔」的網友在Dcard上發文寫下「下雨的週末只好窩在家測試穿搭,分享幾套,最近看到流行白靴所以忍不住買了一雙,大叔的終極目標是把漂亮的女裝也穿出男子氣概」,笑稱自己身高174.5公分,女裝尺寸通常都是買L、XL。

身高174長髮妹仙氣照曝光!真面目「竟是大叔」全網看傻:好正
一位名叫「陽光猛男大叔」的網友分享女裝穿搭,吸引許多網友搶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畫面中,原PO頂著一頭飄逸長髮,一連曬出2套穿搭照,其中一套是針織毛衣搭配超短格子裙;另一套則是秀氣緊身上衣,下半身搭配碎花長洋裝,嘴上塗著精緻口紅,氣質清純對著鏡頭綻放迷人笑容。最後原PO應觀眾要求,表示大家好奇大叔平常陽剛的樣子「大叔對男裝穿搭實在提不太起興趣都穿的很簡單樸素,只好發個卸妝後的胸肌猛男溫泉照」。

身高174長髮妹仙氣照曝光!真面目「竟是大叔」全網看傻:好正
原PO應觀眾要求,大方曬出溫泉照,猛男真面目曝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許多人在視覺衝擊後驚訝留言讚「喜歡第一套 看起來是很有朝氣的姐姐」、「覺得第二套很漂亮~有點人妻感」、「等一下!大叔比我這個女子漂亮,這樣可以嗎」,也有網友好奇道「蛤所以大叔是男生還女生,看完了還是沒搞懂」,原PO則大方回應「有女生會自稱大叔然後這魁武的嗎哈哈哈,我只是喜歡女裝穿搭的叔叔」。


更多新聞: 曾遭批妖怪大姑!神影1年 江宏傑親姊曬「絕美自拍」42歲超凍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