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遭批妖怪大姑!神影1年 江宏傑親姊曬「絕美自拍」42歲超凍齡
福原愛福原愛報出不倫醜聞,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無故遭牽連,被日媒影射是「妖怪大姑」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江恆亘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福原愛去年被爆出「婚內出軌」橫濱高帥男,因雙方當時都是已婚身分,不倫醜聞鬧得沸沸揚揚,最後更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。當時江宏傑的親姊姊江恆亘因為弟弟的事情無故遭牽連,數度被日媒影射是「妖怪大姑」,不過她始終保持低調的態度。事隔將近1年,近日她在IG曬出慶生的影片,意外曝光絕美凍齡樣貌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買蛋好奇問價錢!老闆回「1句」浮誇價格曝光 他傻眼怒:黃金蛋?

江宏傑將在本月(22)日迎來離婚後的第一個生日,姊姊江恆亘昨(20)日透過IG曬出現場造型氣球、道具的相關事前準備以及手捧蛋糕的影片,似是提前幫弟弟慶祝33歲生日。神隱了一段時間的江恆亘,還難得公開一張超美自拍,畫上淡淡妝容,穿著黑色皮衣,讓人驚訝的是,在近距離鏡頭拍攝下肌膚竟0瑕疵,相當光滑透亮。

曾遭批「妖怪大姑」神影1年!江宏傑親姊曬「絕美自拍」42歲超凍齡
江恆亘在IG曬出幫弟弟慶生的影片,意外曝光絕美凍齡樣貌(圖/翻攝自江恆亘IG)
江恆亘一雙迷人大眼放電,許久未露面的她,絲毫看不出已經42歲的凍齡美貌,意外掀起網友討論。一直以來保持低調的態度的江恆亘,面對「長時間言語霸凌福原愛、妖怪大姑」等負面言論,始終未正面回應。不過早前江恆亘被發現曾悄悄更動IG自介「繼續善良、永遠勇敢,水落一定石出」,似在間接反擊日媒對她的抹黑和網上各種不適當的輿論謠言。


曾遭批「妖怪大姑」神影1年!江宏傑親姊曬「絕美自拍」42歲超凍齡
江恆亘絲毫看不出已42歲的凍齡美貌,意外掀起網友討論(圖/翻攝自江恆亘IG)


更多新聞: 父成植物人!單親男童繳不出醫藥費 5天內「湧百萬」已停止募款